走了很远,不知身在何方。
子博 @千鸟与海不曾归

© 迁辻
Powered by LOFTER

土银。短暂的发神经。670相关?

-

“让我猜猜。”他踩着椅子底下的横杠站起来,越过乌黑顺滑发顶俯视对方的表情,然后很笃定地,“你在忿忿不平,土方君。”

“恭喜你猜对了。”土方用椅背把他怼下去,“所以你能从我的老人椅上下去了吗。”

“不,除非你放过阿银我的jump。”银时扳住他肩膀,毛茸茸脑袋就蹭过来阻挡视线兼扰乱敌方心神,然后他就着这个高难度姿势一扬下巴,“土方君你要把新八的脸揉烂了。”

土方妥协的挪开手,将带着汗的拇指放到画着一团天然卷的地方。

“……请住手。”

银时冲他翻个白眼,伸手过来拿走了他的jump。他现在呈现一种抱着jump又圈着自己男朋友的状态,“boss都打完了,天上的伦敦桥也塌下来了,你还有什么不满啊土方君?”

“近藤老大跟猩猩飞去新世界了。”

“这不是没办法嘛。”

“奇怪的人来冒用英雄之名了。”

“这也是没办法嘛。”

“……你不在。”

“……嗯,我不在。”土方转过去想抚上他的脊背,又停了手,感觉自己的脸颊被贴着的另一人的脸上绽出的笑容烫得几近汽化。

“可这也没办法嘛。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